自從奶奶過世後,那間坐落於三重的老屋就由我繼承了。這間屋子,帶有我童年的回憶,每一寸牆面都記錄著我和奶奶的甜蜜時光。但近年,工作的緣故,我遠走他鄉,這座老房子逐漸變得破舊不堪。

考量到長期未來無法回來管理,我決定賣掉它。但這座老房子的問題不少:屋齡老舊需要裝潢、土地使用權的問題,還有稅務上的疑難雜癥。我完全不知從何著手。

在三重的朋友知道後,立刻建議我找「三重買房通阿傑」。她說: “信我,你不會後悔的!”

三重買房房仲推薦dcard 》尋找可信賴的房仲?張富傑的專業

於是,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我聯絡了阿傑。他約我在他的辦公室,一進去,我立刻被那滿牆的資格證書和感謝信吸引。這讓我對他更有些許的信心。

我跟阿傑描述了我的情況,他拿出筆記本仔細做了筆記,同時也問了一些很具體的問題,像是屋子的格局、土地面積、屋齡等等。接著,他建議我先由專業人員做一次房屋評估,確定屋子的實際價值。

阿傑還特地介紹我給他的合作夥伴─一位業界資深的建築師。在建築師的建議下,我們進行了部分裝修,這使得我的老房子增值不少。

但這裡面還隱藏著一個大問題:土地使用權。原來,這片土地是我爺爺的,但他在幾十年前,因為欠下高利貸,而把土地當作抵押。我嚇呆了,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阿傑看出了我的困擾,他告訴我,這的確是一個棘手的問題,但他有方法可以協助解決。接著,他親自陪我去土地登記處,查找所有相關文件。透過一番的努力,終於和當初的債主達成協議,成功取回土地的使用權。

接下來就是稅務問題。賣房肯定會涉及稅金,但怎麼計算?要繳多少?這一切都是我所不熟悉的。阿傑為此特地安排了一位會計師給我諮詢,幫助我合法合理地節省稅金。

三重買房房仲推薦dcard 》尋找可信賴的房仲?張富傑的專業

就這樣,在阿傑的專業帶領下,那些看似無法解決的問題,一一迎刃而解。不到兩個月,我的老屋成功賣出,價格還遠超我的預期!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非常感激阿傑。他不只是房仲,更像是我的人生導師,幫我解決了這麼多問題。

所以,如果你問我三重有誰能幫你解決房產問題?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找阿傑就對了!”他的聯絡方式?記得加他的Line @Sanchong1491 或直接撥打他的手機 0985266566,你一定會感受到他的專業與誠意!

 

 

三重買房推薦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都廳大院推薦房仲

交誼舞班級里聚集著來自四面八方的老人。俗話說:前世數百次的回眸,才會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我們能夠相聚在一起,能夠成為一個集體,意味著我們一起歡度晚年,歡度幸福時光;一起追尋快樂,追尋高質量的生活。 昔日的社會中堅,今日的莘莘學子,大家十分珍惜這種緣份,珍惜我們的班集體。 同學們相處已有一個學期,我們已經有了很多共同回憶。同學融洽,就象一個溫暖快樂的大家庭。 同學當中,有的很優秀,多才多藝。有的心靈手巧,有的體能超棒,有的退休不退業,還在社會擔任很多個職務,貢獻余熱。 我們當中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精彩的。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我們班的獨特風彩吧。 交誼舞已成為社會活動中活躍的文化元素,成為營造歡樂氣氛,創造精神文明,提升文化檔次,增強人民體質,富有文化內涵的輕體育。迎合著多數人的利益和文化品位。 省老干大學交誼舞班已開辦十幾個年頭,學員來來往往,批次無數。老學員新學員同在一個班級學習是老年大學辦學的一道獨特風景。大家拉開架勢學跳交誼舞,各顯其能。老學員自然輕車熟路,舞起來象一條飄逸的綢帶,揮灑自如;新學員不甘落后,將學到的舞技知識用心展示,一遍二遍虛心學練,努力地變生疏為熟練。 為提高基本技能,共同進步,課前課后,老同學幫助新同學提高技藝,手把手地教尉然成風,班干部們更是忙得不亦樂乎。 我是一位新學員,跳交誼舞的基本功很差。舉手投足笨拙得象一個挪動的大衣柜。曾經一度讓我失去學跳的信心。班長唐利娟老師見狀,就叮囑會跳的同學教跳。 80高齡的王敬武老師和年近70歲的嚴其林老師便主動當起了教練。不厭其煩諄諄教導和帶跳,很快讓我撐握了老師所教的一些基本動作。同時也樹立了學跳的信心。 凝聚力說起來很虛,看不見也摸不著。但它卻總能讓班級的同學和這個班級以外的其他人真切感受到。老干大學同學之間相對獨立的環境,使得同學之間的關系有些疏遠,感覺同學們缺乏一種集體感,班級的凝聚力似乎都不夠。我在老年大學讀書也有4個年頭,班級里組織的活動報名參加的人數不到三分之一,有的班級一年下來也不能組織開展一次活動,就是一個例子。 進入交誼舞班,我的認識有了提高。八十多位學員,在班主任李燕珍老師和以班長唐利娟老師為首的班干部們的帶領協調下,同學之間的團結友誼象穿透薄霧的陽光,暖暖地照在身上,溫暖著我們,時刻煥發出屬于這個班的特殊氣質。 為融洽同學關系,創造和諧班級,增強凝聚力。班干部們總是想盡辦法通過一些活動把大家團結在一起。班里5月20日組織同學們去銘遠農家樂休閑。 看田園風光,看水塘魚躍,聽雞鳴犬吠。報名參加的人數有54人達百分之六十,大家在一起玩的感覺確實不一樣。讓我們記憶深刻的,卻不僅僅是瓜果飄香的田園風光,更是同學們團結的心,體現著班級的凝聚力。 新學期已開學,在班干部們的努力下,同學們會更好地去曾強我們班的凝聚力,讓我們的班集體成為一個快樂的大家庭! 2012年8月28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在家休息了兩天,朋友熱情的帶我到住家附近的超市,商店逛了逛。美國洛杉磯的超市,商店大都喜歡建在一起,構成購物中心的模式。洛杉磯房屋的風格大都是西班牙式的風格。又由于多地震,所以一般都是平房建筑。最多也就是2層樓式的建筑。很少看見有3層樓的建筑。只有在洛杉磯市中心政府機構等才會看到高層建筑。 商店的東西應有盡有。可是并不精致。尤其是日常用品大都好像是用回收物品再造似的。不知道這和美國人環保意識強有沒有關系。 至于服裝,更是讓我失望。大都比較出線條,款式也很單調。這和韓國服裝花樣百出,優雅多變的風格截然不同。當然不排除朋友沒帶我去高檔商店的可能。唯一讓我覺得驚喜的是這里服裝的尺碼都很大。而我這種個子的尺碼特別好買!這比較起亞澳洲來說不好買大尺碼的服裝真的美死我了~! 可是從電影電視上看到美國明星們穿的多漂亮啊!怎么會這樣呢?估計是他們人長得漂亮穿什么都好看吧?像韓國女人長得奇丑,所以服裝行業,化妝品行業,整容行業就很發達~一定是的~!!!! 既然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來美國,自然不可能就時逛逛商店就完事了的。出去旅游是必不可少的項目了。朋友一家和我一起報了個黃石公園7日游的團。每人500美元,買二送一。不過美國旅行團是不包餐飲的。這也讓我覺得很新奇,估計是怕眾口難調吧~。 訂好了旅行團,覺得心里輕松了很多。可是離旅行出發日還有8,9天。日子變得無聊起來~ 由于在韓國過慣了滿負荷的生活,突然到美國來過這種無所事事的日子,實在讓人無所適從。就好像從高空往下墜落般的不踏實。超市也沒啥逛的,美國飲食不過就是熱狗,漢堡,披薩~ 傳承歐洲風味,美國的飲食不是咸得要命,就是甜得要命。(怪不得美國胖子多呢~!) 由于7月底洛杉磯正值夏季,烈日炎炎,白天只好呆在家里。百無聊賴之際,我決定恢復運動。利用黃昏的時間出去散步,即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熟悉周圍的地理情況~ 不過來美之前,曾在美國留過學的侄子侄媳就告誡過我,美國社會治安不穩定,讓我不要在夜間出門。但經過我幾天的觀察,覺得小區挺安全的。這里人煙稀少路上很少有行人。再加上我覺得我不走遠就在家附近,應該不會出現什么太大的危險吧~。 于是我每天吃完晚飯就出門散步1小時。主要在住家附近的大道上走走。 不過就在我剛剛慢慢適應美國生活時,卻發生了一件意外,讓我對美國的一切有了更明確的了解~ 就在我散步的5天,吃完晚飯,我照例出門散步。朋友告訴我離家不遠有個公園,里面還有橄欖球場。據說步行10分鐘就到了。于是我按照朋友指示給我的方向。慢慢走去~ 當時只有6點左右光景,太陽剛剛下山,月亮已經升起。由于洛杉磯的氣候干燥,近海。空氣透明度高,又沒有高層建筑礙眼,所以晚霞特別美,涼風習習,椰樹搖逸,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我沿著大路邊的人行道往前走,過了一個十字路口,不遠處已隱隱看見公園的白色柵欄了~ 沿途遇見一戶人家出來散步牽著大狗。我生性不太喜歡動物(不過我也沒虐待過動物)所以有點害怕。但他們遠遠看見我就把狗換到遠離我的一邊行走。再往前走又遇到一位男士牽著一條大狼狗(我胡猜的,我要知道是啥狗才有鬼~!)他遠遠見我,就把狗牽到一邊,命令它坐下,然后緊緊的拉著繩子。等我走過去后,再叫狗起立,然后慢慢走遠了。我當時真好奇他們的做法,也覺得,嗯,老外挺有禮貌的~ 我繼續往前走,又看見一位亞裔老婦人牽著一條類似于北京小哈巴狗走過來了。我一點也沒在意。繼續往前走。這時,手機響了,是我遠在中國重慶的侄媳婦給我來的電話,我一邊按下接聽鍵,喂~一邊和哪位老婦人擦肩而過~ 就在此時,她牽著的那條貌似可愛的小狗,突然狂叫幾聲,唰 的一下撲過來,在我小腿上咬了一口~ 一陣刺痛,但最主要的是把我嚇蒙了~ 牽狗的老婦人也嚇壞了,她馬上彎腰把小狗抱起來。同時一連聲的用英語給我說對不起。我開始以為只是小狗的爪子抓傷了,正想說沒事。低頭一看傷口已經郁紫了,還有小狗的牙印。于是我馬上說:“對不起,我恐怕被你的狗咬傷了~” 我一看她的樣子,是亞洲人的模樣,于是用英語問她是哪里人?她回答我說是臺灣人~ 我心中大喜,馬上問她會不會說中文?她說會說~ 我一塊大石落地。這下好了,省的我說那那蹩腳的英語了。再說我去過臺灣,臺灣的建筑一般般,可民風倒很淳樸有禮,至少協商起來要好得多吧~! 正在我認為事情好辦得多的時候,哪位牽狗的婦女卻開口對我說:“不會吧?你那個不是以前的傷口嗎~?” 我當時給驚得嘴巴就成了O型啦~她她她…怎么可以睜著眼睛說瞎話~?! 我見她轉生要走,立刻攔在她面前說道:“不行,你不能走!這樣吧,我們一起去醫院,讓醫生來鑒定我是不是被你的狗咬傷的,我身上的傷口是新傷還是舊傷,好不好~?” 她立刻詞窮了,不過馬上又說,這狗不是她的,她時代人家看護的~ 我說,那你就給狗主人打電話吧~ 她說她沒有電話,我馬上說那就用我的手機打電話吧,電話接通后,他告訴狗主人,說他的狗咬傷了人了~ 狗主人態度很好,讓她帶我上醫院,費用他們負擔~ 正在這時候,我朋友接到我電話也趕過來了。于是我們要求她一起去醫院。可是這位女士怎么也不愿上車。她說她不知道醫院在哪里,并且只想一走了之。 我朋友也是新近搬來這里,也不知道醫院在哪里~ 我火往上撞,這位婦人太不像話了!我開始看她畏畏縮縮,以為她是非法移民,只想讓她帶我去醫院看看,打一針疫苗就完事了。誰知她這么不通人情。就算是路人甲給狗咬了,也該有點同情心吧~? 于是我說,你要是這么不合作,我就只好報警了~ 她說,你要報警就報好了~! 我心想,美利堅合眾國不是世界有名的法治國家嗎?這事法律應該有規定吧~? 正在我們僵持不下的時候,打這經過的路人甲乙丙丁紛紛停車過來問我們需要幫助嗎~?這讓我十分感動。看來美國人民的素質真的很高哈~! 在熱心群眾的幫助下,我報了警,熱心群眾還詳細的把我們所在的事發地址告訴了警察~大家見事態并不嚴重,施以援手后也就漸漸離去~ 我心里也踏實了像許多,心想,這下有警察叔叔來幫忙處理,一切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了~。 可是,左等右等也不見警車到來。看看時間已經過去半個小時了~ 這時天早已黑了,洛杉磯晚上的氣溫下降了很多,我覺得冷瘦瘦的,小腿上也傳來陣陣刺痛。此時離事發已經快一個小時了~ 實在忍無可忍,我自己親自打了報警電話。我的英語雖然蹩腳,但也能說個大概。可是現在一緊張,就怎么也說不明白了。于是我要求在線翻譯支援。他們問我要粵語翻譯還是國語翻譯。可是我搞不懂英語中粵語和國語的單詞。只好隨口答應。誰知選擇了粵語翻譯。好在粵語知道我的意圖告訴了警察。他們又趕緊聯系位國語翻譯~ 這下我覺得有了希望了~ 我把情況簡單的說明了一下,希望得到幫助~ 翻譯也把我的意圖轉告了警察~不過她在翻譯時,我聽出了很多語句并不是我所表達的意思~(因為我的口語不怎么樣,我的聽力還馬馬虎虎)不過當時我也沒有細想,只求老天保佑警察叔叔趕快出場來解決問題~! 這期間,那位婦人抱著那條肇事的小狗站在那里,表情既沒有害怕,也沒有同情,只是靜靜的漠然的看我們折騰,好像有種你們折騰好了,反正一切與我無關的態度~ 我恨恨的想,這人真沒同情心,好,你不是不在乎嗎?等會兒警察叔叔來了,就有你好了看的了~哼哼~! 時間又過去了近15分鐘還是不見警察的蹤影~ 于是我直接撥打了報警電話。他一聽我的電話,直接就接通了在線翻譯。我于是問怎么警察還沒到? 那位翻譯用不耐煩的口氣對我說,警察案已經在去的路上了,你不可能一報警,警察馬上就到吧?怎么也得有段距離~ 我在韓國也做過翻譯工作。我們翻譯人員都經過了各種培訓,其中對在進行翻譯時的態度有著嚴格的規定。無論從心理上,還是實際中,對待當事人絕對不能用不耐煩的語氣進行翻譯。可這位翻譯的幾句話嗆得的我只想發脾氣。心想這要是在韓國,我非投訴她不可!!! 又等了好一陣,才看見警車閃著警燈來了,后面跟著那整天嗚啦嗚啦的救急車~ 警車來到我們跟前,下來了兩位身著警服的警員。其中一位皮膚坳黑,開起來很像墨西哥人。另一位是好像是純白人。(美國是移民國家,混血人很多。) 還沒等警察說話,后面救急車上跳下來3個結實健壯的帥哥。那個身材真的是電影里出現的健美運動員的身材,他們身著制服,都酷酷的。不過還沒等我對帥哥的口水流出來,他們飛快的用英語問,沒事吧?沒有人需要急救吧~?警察說:“It's ok~ ”警察話應剛落,他們便立馬上車,隨著急救警笛呼嘯而去,一會兒便沒有了蹤影。真是來我無蹤去無影,讓我有種目瞪口呆的感覺~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文案 一、原來有種心情叫無可奈何,有種感覺叫有心無力。 二、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三、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四、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五、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侯,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我的心累了。 六、因為心累了,所以想讓心休息一下,最好永遠不要醒過來,永遠沉睡…沒有太多理由,沒有太多解釋,只因為累了,不是人累,而是心累,真的好累。 七、心累了,那就給心放個假吧!也許有人說,我聽說過給人放假的,可還沒聽說過給心放假,其實一樣的道理,心也需要休息,也需要慰藉,也需要放松。 八、累了,閉上眼想想我們的回憶。心累了,閉上眼,忘記我們的回憶。 九、將難解的心結化為塵土,當作一切都不曾來過,傷口也會隨之不知不覺的愈合。原來不是不被喜歡,而是因為距離太遠,你感覺不到我的好。原來不是不被喜歡,而是因為距離太遠,你感覺不到我的好。我愛你愛得好累! 十、心好累,心靈的傷痕怎能撫平,眼角的淚怎樣擦干?傷多了,痛夠了,心也就不疼了,因為麻木了;夜深了,在漆黑的夜里永遠是自我偷偷拭去眼角的淚。 十一、人越大越會感到孤單和心累,大概這就是生活吧。 十二、你飄進了我的心里,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讓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嗎?累了就請離開吧! 十三、疲倦從四腳鉆到肉皮里骨髓里,剎那間,他的肢體,他的骨骼,都軟綿綿輕飄飄的了,這是不是就叫做“失重”呢?她像一攤泥坐在青草地上,她哪還有力量站起來。她的眼圈總是烏黑的,步態是疲憊的。 十四、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十五、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下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下的東西。放下與堅持,是每個人應對人生問題一種態度。 十六、心累到必須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十七、哀莫大于心死,累莫大于心累。一個人最大的勞累,莫過于心累。 十八、心累的感覺,是讓人說不出的一中隱痛,有些煎熬焦慮。 心情不好傷感唯美的文案 一、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二、無論今后你會經歷什么,無論你將與誰共度一生,愿你想到我還能情不自禁的微笑,也不枉此生我們相識一場。 三、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四、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當愛已成往事,而是你以為刻骨銘心的往事,在對方眼里不過是早已遺忘的一粒沙。 五、很多關系,不是老的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經歷了一些事之后,你還真切的覺得對方挺好,這才是值得你去認真對待和掏心窩子的關系。 六、你一定不知道,分開以后,我也會忍不住偷看我們的聊天記錄,也會不自覺點開主頁看你最新的狀態,但無論翻多少遍,我都不會親口告訴你,既然可以成為過去,還何必再強求重來。 七、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八、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九、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十、其實,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告訴我不拋棄,不放棄。 十一、后來,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 十二、如果你讓別人來決定你的人生,你的內心永遠不會感到踏實。 十三、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么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十四、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難,有多遠。 十五、如果那個人不愛你了,你的哀求在他耳里變成了噪音,你的眼淚在他的眼里便成了酸雨,你只是在白費力氣,讓他更討厭你。 十六、人心之所以不安,就是把自己寄托在那些不穩定和不真實的東西上。你把房子蓋在流沙上,卻渴望一個永遠安定的窩。 十七、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十八、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十九、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分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二十、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心情不好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你說了一萬句假話我都不拆穿,后來你說,你不愛我了,偏偏我知道這是一句真話,卻拼命微笑的跟你說,求你不要說謊。 二、大概我們還不知道,愛情的美好不在于選擇與被選擇的瞬間,而在于相守一生的過程。兩個人在一起很久本身不算童話,在一起很久不覺冗長乏味,不生猜疑埋怨才算童話。愛情,是枕邊的一首詩。 三、還喜歡,還在意,不深不淺,但不再渴望和你在一起。 四、越長大越明白一個道理,越是虛情假意越是表面熱情,越是真情實意越是內斂深沉無需言表。 五、最美好的時光是,有人贈你以詩歌,有人贈你以歡喜。你即使不耀眼,依舊獨一無二。 六、你要和我計較,我絕對不會大方。你要特別慷慨,我絕對比你敞亮。你心換我心,真心對真心。 七、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八、翻聊天記錄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以前我們有那么多話可以說,悄無聲息消失的友情才最讓人悵然若失。 九、他說,如果某天她要離開,請她一定要幸福,幸福給他看。她落下淚來,這么多年來終于明白,原來只有愛她的人才會在意她的幸福,不愛她的人只會在意他自己的幸福。 十、我就是覺得你好很好,可能你就像櫥窗里我差一半錢不能買到的衣服,冰箱里我餓壞了卻過期很久的蛋糕。 十一、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十二、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你自己。成長不就是踩著玻璃渣一點一點的走么? 十三、曾經的我為你放棄一切,得到的只是一句再見,后來我才明白一句誓言,其實只是一個謊言。 十四、很多東西就像是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 十五、許久不聯系的人,不用再聯系,各自辛苦,各自生活,也再無交集,該停留在過去的,就讓它停留在過去,如果有緣,會再見,若無緣,不如不見,就是這樣。 十六、從此以后,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里堅強,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里療傷。 十七、愛情就是把兩個陌生人變得熟悉,又把他們變得陌生。 十八、你應該認真地結婚,然后認真地老去。 十九、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二十、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RR212VREV1555EVE15VR


蘆洲希望城市推薦房仲
蘆洲賣房房仲推薦dcard 》從選房到簽約,張富傑的建議都是金字招牌!晴空大地推薦房仲 》專業房仲張富傑,為您的夢想家園劃上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wvyd9m97 的頭像
    4wvyd9m97

    陳建茵的焦點新聞部落格

    4wvyd9m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